yuina

やまちね/てちりさ/れなかりん/コ哀
IG:dear__treehole

如果我迷了路 序

*咖啡廳店主山田涼介&大學生知念侑李

*第一次挑戰寫長篇~(灑花

*中間有虐,不知道會多虐(喂),不過肯定HE

*也許會棄文(不對吧#


主題曲:Selina-迷路


人生是一道道選擇題、是一條條岔路,

不斷摧殘、折磨人們的信心和鬥志。

我曾為愛迷了路,迷失了方向,

但你說,如果我迷了路,你一定會找到我,

慶幸,你堅定的牽起了我的手。——知念侑李

 

兩條互不相干的平行線,兩段沒有交集的人生,

在命運的安排下一同譜出旋律。

我會帶你踏上新的路,一去不回,

我發誓,就算你迷了路,我終會把你找到,

真心,不論是天涯或者是海角。——山田涼介


-----TBC-----

评论
热度(4)

© yu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