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a

やまちね/コ哀
IG:dear__treehole

就是個腦洞(短)

結束了S3ART con首場演唱會,九人一回到旅館,隨意道別一下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。

山田涼介進了房間後馬上去洗了澡,才剛走出浴室就聽到了敲門聲。

他一邊擦著自己濕淋淋的頭髮一邊開了門。

"知念,怎麼來了?"在看到門外的人後原本疲累的臉馬上堆滿笑容。

"自己待在房間好無聊。"知念侑李嘟著小嘴說道,走進房間後很自然的將整個身子撲到床上。

"的確呢。"山田涼介附和,進了浴室拿起吹風機開始吹乾自己的銀髮。

知念侑李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發呆了幾秒,便起身走到浴室。

"嗯?怎麼了?"山田涼介利用鏡子看見了走向自己的知念侑李,疑惑的問。

"嘛,我去染個金髮好了。"

"诶?"山田涼介愣住了,手上的動作也跟著停止。靜默了幾秒後,他關掉吹風機,轉身面對知念侑李,"怎麼突然想染髮了?"

聽到山田涼介這麼問,知念侑李的臉頰馬上爬滿了紅暈,"才不跟你說。"

"不說是嗎?"山田涼介邪魅一笑,雙手不客氣的開始搔癢知念侑李的腰部,"現在還說不說?嗯?"

"好啦好啦,我......我說就是了!涼介你......你快住手!"知念侑李笑得喘不過氣,急忙求饒。

一聽知念侑李這樣說,山田涼介停了動作,注視著眼前的人兒。

"因為......很多粉絲都在說你和裕翔剛好一金一銀,你們剛剛在演唱會上還互相揉對方的頭髮,我......"

"吃醋了?"

"才不是!"

山田涼介勾起嘴角,"難道如果以後有人問我喜歡甚麼樣髮型的女生,我都要回答我喜歡金色短髮的女生嗎?"

"你可以不要這樣回答啊。"知念侑李低著頭回嘴道。

"這可不行,因為我喜歡的女生都是拿知念你當標準的。"

"只是標準嗎......"知念侑李小聲嘀咕。

"甚麼?"山田涼介抬高眉毛,儘管他聽的一清二楚,他還是想逗逗眼前彆扭的小松鼠。

"沒有,涼介你繼續吹你的頭髮吧。"知念侑李丟下這句話,便跑回去床上,打開電視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節目。

沒有多久,知念侑李便感覺到自己被拉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。

"笨蛋。"他聽見有人在他耳邊輕輕的說。

"涼介才是笨蛋。"知念侑李不滿的回嘴,儘管聽起來一點說服力和魄力也沒有。

"我喜歡的人就是知念侑李啊,所以不管你是甚麼髮色、粉絲們怎麼說,我還是喜歡你。"

知念侑李的臉馬上紅了起來,"你......你頭髮好濕,先去吹乾啦......"

"是的,我的侑李。"山田涼介輕輕一笑,在知念侑李的臉頰上留下了自己唇瓣的餘溫後,起身走向浴室。

轉頭看了看坐在床上滿臉通紅的知念侑李,山田涼介的笑意更深了。

嘛,想必本人肯定沒發覺吧。

评论(18)
热度(15)

© 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