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a

やまちね/コ哀
IG:dear__treehole

我的傻瓜女友(知念21歲慶生文,短篇,現實向)

“山田涼介,我們分!手!”
“等等……”樂屋的門“碰”的一聲,無情的打斷山田涼介。
“怎麼啦?山田,”不到幾秒,樂屋的門再次被打開,映入眼簾的卻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知念侑李,而是有岡大貴,“我剛剛看到知念飛奔出去,不管我怎麼叫他,都好像沒聽到似的。”
“大醬……”山田涼介一臉欲哭無淚的表情,“侑李他說要跟我分手……”
“分手?”有岡大貴馬上收起笑,一臉嚴肅的看著眼前的山田涼介,“你惹了什麼禍?”
“還不是那個壁咚害的……”
-


“山田涼介那個大白癡!我絕不原諒他!”
“知念,發生什麼事了?”岡本圭人吃著洋芋片,有些口齒不清的問。
“圭人,我跟你說,涼介不是在節目上去一個女粉絲的家,還對她壁咚嗎?”知念侑李抱怨,“我問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,他竟然笑著說:‘沒辦法,畢竟我是個受歡迎的idol嘛~’他這樣回我欸!你能相信嗎?”
“嗯,所以呢?”
“所、以?”知念侑李一把搶走岡本圭人手中的洋芋片,怒視著他。
“好啦好啦,知念,我正經點。”岡本圭人馬上慌了手腳,誰都清楚惹毛了這只腹黑的小松鼠會有什麼下場,“不過前一陣子,山醬不是還在雜誌上說,你就像他的女朋友嗎?知念你根本不需要擔心啊!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我覺得知念你啊……”伊野尾慧突然加入對話,還神態自若的吃著知念侑李手中的、岡本圭人的洋芋片,“還是暫時別那麼快原諒山醬比較好哦。”
“伊野尾醬,為什麼?”
“因為如果你對山醬太好,他恐怕會被你寵壞,到時候他得意忘形,到處拈花惹草的話,你可別找我們哭訴。”
“那我要怎麼辦?”
“耳朵靠過來……”
“知念你該不會……”岡本圭人一方面心疼自己的洋芋片,一方面擔心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之間的關係惡化,但貌似誰都無法進入宇宙組的對話。
兩人忽略岡本圭人,開始討論所謂的“戰略”。
“哦~難怪伊野尾醬能把大貴管得死死的!”(有岡大貴:喂!知念你這什麼意思!)
-
“山田!山田!”山田涼介才剛走進樂屋,眼前的大親友就激動的拿著手機沖向自己。
“大醬,有什麼話慢慢說。”山田涼介打了個呵欠,為了想出辦法趕快和知念侑李和好,他一整晚失眠。
“你看!”有岡大貴把手機擺在山田涼介面前。
那是推特的畫面,看清楚內容後,山田涼介的睡意都消失了。
“為什麼——?”山田涼介拼命搖晃有岡大貴,“為什麼他可以去知念家?”
沒錯,就是和知念侑李共演ぬ~べ~的清水一郎,成功踏進知念家大宅。

“山田,看來,”有岡大貴拍拍山田涼介的肩膀,“知念他這次是玩真的了。”
“所以他才邀請清水君去他家嗎?可惡,我不能接受!”語畢,山田涼介抬起腿就要衝出樂屋,但被有岡大貴攔住了。
“等等,你別衝動。”有岡大貴難得露出嚴肅的神色,“慧……不,我跟你說,如果你氣衝衝的跑去找知念理論,恐怕場面會更難看。”
“那我該怎麼辦?”山田涼介頹喪的在沙發上坐下。
“知念的生日快到了不是嗎?”看山田涼介為愛這麼苦惱,有岡大貴有些替他難過,內心有點懷疑自己當初答應伊野尾慧要幫忙是不是錯誤的決定,“好好準備個驚喜給他吧!知念不也說過,覺得你很浪漫嗎?”
“這樣真的有用嗎……”
“兄弟,有點自信好不好?”
山田涼介垂著頭沉默了半晌,才抬起頭,漾起令有岡大貴放心的、淺淺的微笑,“大醬,謝謝你。”
-
“知念,怎麼了?悶悶不樂的樣子。”高木雄也一走進練舞室,就注意到角落的一團低氣壓,忍不住上前關心。
“沒事。”知念侑李抬起原本盯著手機的眼睛,搖搖頭說道。
“開心點,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呢!”高木雄也拍拍他,“等等幫你好好慶祝一番!”
“謝謝雄也。”知念侑李勉強扯出一抹笑容。
“我說你啊,”高木雄也離開後,伊野尾慧悠悠的晃到知念侑李身旁坐下,“該不會是因為山醬而不開心吧?”
“才不是!”似乎是發現自己回答得太快而沒有可信度和說服力,知念侑李低下頭,有著上翹嘴角的嘴巴也無辜的噘起。
“山醬那麼久都沒來跟你道歉賠罪,”伊野尾慧右手搭上知念侑李的肩,無所謂的說道,“我勸你,這種男人還是趕快分了吧。”
“我……”
知念侑李的話還沒說完,就感覺到有團黑影籠罩著自己和伊野尾慧,接著便是男人有磁性的低沉嗓音,“閒雜人等,請回避。”語氣夾帶著些許的不耐,不知道跟知念侑李肩上掛著的那只手有沒有關聯。
伊野尾慧的眼神散發出想看好戲的光芒,自覺的站起身離開練舞室。
知念侑李才發現練舞室裡除了自己和男人之外,已經空無一人了。
然後,就沒有然後了。
知念侑李和對方大眼瞪小眼了好長一段時間,前者終於忍受不了靜默,“山田涼介,你想幹嘛?”
“你說呢?”男人挑起邪魅的微笑。
知念侑李毫不客氣的送山田涼介一對白眼,“如果沒什麼事的話,我去把其他人叫回來。”
語畢,便站起身想走向門口,不料眼前的男人卻擋在自己面前,讓他無法通行。
“山田涼介,借過。”

山田涼介好看的眉頭皺了起來,他張開嘴,似乎想說些什麼,最後卻只是沉默的往旁邊移了移,讓開足夠的空間讓知念侑李通過。
知念侑李看著眼前男人的臉,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他在山田涼介深邃的雙眸中捕捉到一絲受傷的眼神。知念侑李的心無預警的刺痛了下,他只好逃避山田涼介的眼神,快速從他身邊走過。
快步走到門口時,知念侑李想起山田涼介那受傷的眼神,眼睛不禁一紅。當他深吸一口氣,閉上眼,手才剛轉開門把,將門打開一小縫時,突然“碰”的一聲,另一股推力把門關上了。
“侑李,”男人好聽的聲音在自己耳邊低聲響起,“別走。”
知念侑李愣了半晌,回過頭正想說什麼,嘴巴才剛張開,氧氣就被掠奪,原本要說出口的話也都淹沒在男人所給的、深長的吻裡。
涼介呐,你知道嗎?你的眼眸像一片海,使我的心隨著你的起伏波瀾。
當山田涼介離開自己的唇時,知念侑李感覺腦袋仍處於缺氧狀態,整個人暈乎乎的。
“意猶未盡嗎?”山田涼介玩味的舔舔嘴唇。
“山田涼介,你……”正想回嘴時,知念侑李才發現自己靠著門,山田涼介擋在自己面前,兩隻有力的手臂撐著一旁的牆,圈住自己。
這這這……這就是傳說中的壁咚嗎?!
知念侑李覺得自己的腦袋又瞬間當機了。
“侑李,喜歡嗎?”
“啊?什麼?”知念侑李迷迷糊糊的回應,有些迷蒙的眼神讓山田涼介更心動了。
“生日禮物。”山田涼介輕啄了一下知念侑李的眼皮,語帶神秘的說。
“你是指……”知念侑李的頭腦慢慢恢復正常機能,當他厘清山田涼介所說的話後,馬上向後倒退好幾步,儘管已經沒空間讓自己逃了,“我我我可不是女孩子!你別別別別以為我會這樣就紅著臉原、原諒你!”
“這樣啊。”山田涼介裝作很失望的樣子,“不然,我們再更進一步?”
“你……”知念侑李紅著臉想反駁,卻無計可施,想開門離開練舞室,門又被山田涼介壓著打不開,知念侑李只好背對著他,不再說話。
隔了一會兒,知念侑李突然感覺脖子有冰涼的觸感,若有似無。低頭一看,。
“侑李,之前我說的,只是開玩笑而已。因此而傷了你、惹你生氣,我很後悔,也很心疼。所以,對不起。”山田涼介真誠的口氣惹得知念侑李有些鼻酸,“你要相信我啊,我只愛你一個。”
知念侑李撫上方才山田涼介為他戴上的項鍊,銀色的墜子用娟秀的字體寫著“YC 4EVER”,這下子知念侑李終於無法控制自己的淚水了。

似乎是發現了眼前人兒的不對勁,山田涼介將知念侑李扳過來轉向自己,看到了知念侑李臉上的眼淚馬上慌了手腳,著急的擦掉他的淚,“怎麼哭了?對生日禮物不滿意嗎?不然你想要什麼?只要是你說的,我都買給你。還是、我剛剛不小心把你弄疼了……”
山田涼介的話還沒說完,知念侑李就抬起手勾住他的脖子,稍微踮起腳,二話不說就將自己的唇貼了上去,堵住眼前男人的嘴。
對於知念侑李的主動,山田涼介顯然嚇到了。當他反應過來時,知念侑李已經離開他的唇,噘噘嘴說,“笨蛋,我這是感動落淚。”
微微勾起了嘴角,溫柔的親了親還掛在知念侑李臉頰上的淚珠,“說誰是笨蛋呢?”
“除了你,還會是誰啊?”
“傻瓜。”
山田涼介一手扶住知念侑李的後腦勺,一手摟住他的腰,將唇貼了上去。
“生日快樂,我的知念侑李。”

-

在百度涼知王道吧發表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